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学校重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465



学校近期下发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扬州市职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扬州市职业大学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暂行规定》等与教师密切相关的重要文件,为精准传达文件精神,履行好相关规定,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调,科学合理配置教师资源,加快有特色、多科性的艺术类学院建设步伐我院进行了深入学习

相关管理文件颁发后,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本着对全院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做到岗位设置平稳过渡和考勤管理办法落到实处。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党总支会议、内设机构工作推进会上带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就岗位聘用条件、聘约管理、实施细则、基本工作量、考勤制度等文件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和深入解读。

我院97日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由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专题学习学校文件相关精神。

    在全体教师大会上,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将文件精神传达到了全院教职员工。学院将根据各项工作的发展需要和任务轻重,明确岗位任务、严格岗位职责,做到按岗聘任,人事相宜,事职相符会上,学院负责人反复提醒教师系列管理文件是教职工年度考核、聘期考核、职称职务晋升等的重要依据,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都应严格遵守文件要求,强化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通讯员:范永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