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乘上时光机,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一份信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39


 疫去春来,暑消秋至,接连几日的闷热,数日不见得雨点,竟也在这迎新时分熙熙攘攘的的落了下来,好像天空的降礼。像是心有灵犀一般,仿佛你们前脚踏入学校,它们便知晓了来意。你们可曾知道,每年的新生入校,都会得到迎新的雨,不急不躁的,替你们接风洗尘,拂去额边的汗滴、掸去衣服上的尘埃......就是坠到鞋上,缓缓地坠下,也为你挟走奔波的渍泥。又是一年迎新日,赶在秋雨的后面,想必你也已是迫不及待的想提前写一封书信与未来的你。


 你没看到,当你早早的进入校园时,艺术学院的党员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与志愿者同样在大棚里上关注着你,你何时来,他们便提早前来,你走后,他们还要忙着衔接你们的关系,互相交谈着,雨下的紧了些,激荡起泥土的苦涩。身子湿了半边,大家却也丝毫没放在心上;忙来忙去的没机会停歇一下,却也是泰然自若。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平稳进行,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体验,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等参与到咨询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协调调度等工作中,实现办实事、解难题、暖人心。雨寒人不寒冷,院领导在下雨天给大家送来了雨具,挡了雨暖了心。


 


信封里放置的不仅仅是一封信,更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记录,承载着亲情、友情、爱情,对未来期望的臻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年后的自己或许符合当初内心的期许,亦会发现很多遗憾,不论如何,这一封小小的信都留住了时间,记录了成长。
















 作者  陈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