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14

近期,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通过宣传发动、集中领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及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围绕“四大之问”、“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开展领学,结合工作实际,从推进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强调,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要全面感悟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入理解中国道路的丰富内涵和独特优势,要准确认识我国发展战略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要深入贯彻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内涵要求,要深刻领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追求,要深刻领会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方针,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经验启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学习活动中指出,这部著作处处蕴含着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等哲学智慧,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学出虔诚执着、永葆初心的真信仰,激发内生动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闫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