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艺”冲到底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79

艺术学院|喜迎国庆 “艺”冲到底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加学院核心凝聚力秉承着“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第一”的思想艺术学院团委举办了“羽毛球对抗赛”csgo大赛”音乐快闪等一系列文体活动

羽毛球比赛采用晋级模式。比赛开始以后,选手们全神贯注,全力拼搏球拍随着选手的挥舞变得灵动起来,白色的球也在无数回合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赛场不仅是挥洒汗水的地方,更是展现活力的舞台。






另一边校园内,参与“csgo”电竞比赛的同学们洋溢着青春气息,比赛氛围热烈非凡比赛正式开始后,现场气氛高涨,专业电竞术语响彻宿舍。只见同学们手指在屏幕上灵活运转,不断调整战略,精彩画面络绎不绝。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各显身手,为大家展示了不畏失败、不慌不乱、共克难关的电竞精神。













音乐专业的同学们选择用“快闪”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在生活区、鹤翔广场、操场上,当《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奏响,大家组成方队,舞动五星红旗组成“爱心”的形状,同学们被激昂的歌唱深深感染,点燃了大家心中浓浓的爱国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