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赋能聚力——艺术学院与扬州运河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92


 扬州市职业大学与扬州运河大剧院是明月湖畔的“友好邻居”,是致力于文化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的主力军。11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现场,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捷先生表示,扬州运河大剧院功能丰富,如今能够为扬州本地高等艺术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平台,为扬州培养新一代的艺术人才助力,也是充分发挥扬州运河大剧院的功能。我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扬州运河大剧院是扬州重要的文化地标和文化平台,承担着演出、会议、会展等多种功能,所拥有的硬件软件都是全国顶尖水准。我院将与运河大剧院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资源,通过学术交流、专家授课、讲座研讨会,着力建设美育大课堂、搭建文化交流和服务大平台。不断探索实践育人路径,通过学生艺术实践与主题性展演、定向就业(实习)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专业的多元文化交流与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近期,我院已与多家专业相关的优质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结合美术和音乐两大专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为地方素质教育的提升提供艺术滋养,为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提供“职大”方案,画好、画圆校企合作“同心圆”。


                                    

 撰稿人:闫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