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2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9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提升我校学生思辨能力,引导学生感受语言的无限魅力与文字的深厚力量,202210月至11月举办扬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22届新生辩论赛。

22级新生辩论赛历时近个月开展9场淘汰赛,5场半决赛,2场总决赛,来自18个代表队的72位辩手代表各自班级参赛,他们激烈论证己方论点,不断丰富本届新生辩论赛的内涵。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室艺2203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视传2203和音表2201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淘汰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新生辩论赛自开办以来,始终以提升当代大学生思辨能力、增强辩证意识、引领广大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为目标,紧扣时代主题,引导当代青年积极展示自我,发扬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

22级新生辩论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众多评委老师的指导,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支持,各班级辩手的积极参赛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来自不同班级职大学子积极参与,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维与情感,留下了一场场美好的回忆。新生辩论赛,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