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的是语言 连接的是心灵

艺术学院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07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之间的联系,了解各班级心理健康建设、班级学生心理动态扬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2022111日召开了心理委员座谈会。

班级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加强了责任意识,有效推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学院心理辅导员张玉康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专业心理知识的宣讲,鼓励参与座谈会的心理委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理知识,大大激发了心理委员工作积极性。通过与心委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听取了心理委员对学院心理工作的建设意见,拉进了老师和心理委员的工作距离。有助于老师进一步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状况。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拓展思路,积极推进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关爱大学生身心健康,让大学生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