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三联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98


113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敏行楼B314会议室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三联系”工作恳谈会。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等部门领导,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此次恳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华炜代表学校部门党员干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 “三联系”工作恳谈会契合学校“三全育人”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联系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联系质量。他寄语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对各位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总结了一年来“三联系”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2021-2022年“三联系”工作计划,陈海鹏明确了四个方向,分别是建立健全制度、明确重点任务、强化工作实效、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16名同学汇报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真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各位“三联系”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给予思想上的引领、学习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怀。会后,“三联系”对接领导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嘱托和希望,并现场赠送书籍,以此表达对学生的关怀和希望。

(通讯员 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