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立“青年党员先锋队”

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名片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31

党旗在召唤,国旗在嘱托,我们用青春谱写梦想,用热血捍卫誓言。” 1130日,艺术学院举行“青年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等部门领导,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青年先锋队队员参加了成立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益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管理分管领导宣读了成立艺术学院青年先锋队的决定,华炜部长向青年先锋队授旗,张军长为青年先锋队队长发放了聘书,青年先锋队队员宣读了庄严的入队誓词。学院青年先锋队的成立旨在聚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艺术青年“铁军”,吹响青年党团员使命催征的集结号,擂响投身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等任务的隆隆战鼓,勉励青年练就铁肩膀、硬脊梁,在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更好地发光发热。

最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青年先锋队的队员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发挥“勇挑重担、自强不息、开拓奋进、志愿奉献”的青年先锋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年力量,青年先锋队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责之重者”,以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以心存敬畏的廉洁自律、以淬火成钢的使命担当,冲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讯员:张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