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匠心筑梦新时代 奋斗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和大兴研究调查之风的决策部署。53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共同前往苏州,开展了“匠心筑梦新时代 奋斗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学院组织师生们参观了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和苏州博物馆。苏州工艺毕业设计展形式各异、精美细腻、想象丰富的各类艺术设计作品展示了毕业生与时代同行、力求创新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毕业生对传统与现代、当下与未来、民族与国际、具象与抽象的一种全新思考。前往苏州博物馆西馆则以结合建筑空间设计及了解苏州地域和特色文化为主要目的,通过实地探寻博物馆内外艺术与技艺、当代与传统元素相交融的空间设计表现形式,以及精美的苏州历史文物史料,师生们深刻地领略到了苏州千年文化底蕴的优美沉淀。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决策部署,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共促,切实抓好学院专业建设和师生关切的各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